最新消息

■講座分享■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講座《從不同角度保護好設計:別讓仿冒者炎上好創意》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講座《從不同角度保護好設計:別讓仿冒者炎上好創意》


你知道嗎?
英國有高達61.5%設計師的創意遭別人抄襲;
新一代設計展可能成為別人抄襲創意的破口;
也許……,下一個被別人抄襲創意的就是你。
透過20餘年的智慧財產權實務經驗分享設計院校不會教的事,本次主題著重在如何善用不同的智慧財產權類型,讓你的好設計成為一門好生意。
除設計專利之介紹與申請外,並分享國內外的優秀設計專利申請案例,通過案例的分析和解說,讓參與者了解如何利用設計專利保護自己的優良設計作品。

▪ 日期|2023.05.22(一)
▪ 時間|下午 16:10 - 17:00
▪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4F設計沙龍區
▪ 費用|免費參加(*仍須另購新一代設計展門票入場)



善用設計專利保護創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新一代設計展
為擴大設計產業之智慧財產權服務,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將於「2023新一代設計展」期間,舉辦設計專利相關講座,並於展期間提供設計專利申請之駐展諮詢服務。

駐展輔導:
設計專利諮詢服務站由智慧財產局派駐之專業人員,提供設計專利相關申請、審查及檢索資訊等諮詢服務。

  1. 時間:2023.05.19 ~ 05.22 展覽開放時間
  2. 地點:南港展覽館2館 1F展場(攤位編號:S-09)

======================================================================================
活動通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