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競賽分享◢ FOR/AGAINST國際學生海報競賽

●競賽名稱:FOR/AGAINST國際學生海報競賽(FOR/AGAINST International Student Poster Competition)

●競賽說明:
華沙的波蘭
-日本信息技術學院(Polish-Japanese Academ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Warsaw)與斯賽新藝術學院(Academy of Art in Szczecin)及克拉科夫的Dydo Gallery (Dydo Gallery in Kraków)合作,為學生和應屆畢業生舉辦了FOR / AGAINSTZA / PRZECIW)國際海報比賽。
此競賽2020年第27屆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的一項附帶活動

●競賽主題: 展示對您很重要的問題或現象的海報。向世界展示您相信會帶來正向改變的東西,或者是您想批評和改善的東西。您的海報可以表達您支持和感謝,但也可以表示抗議。

●參賽費用:免費

●參賽作品:

每一個提交的作品必須附上作品說明概述。
每位參賽者最多可以提交3件不同的海報。
提交的海報須為電子檔,7X10公分,直式,300dpiRGB檔,JPG格式(不得大於5MB)

●參賽資格:此競賽開放給所有學生和近五年內完成學業的畢業生。

●收件時間:20200730日報名截止

●評審:國際評審會從參海件數中選出50件最佳的海報。

●頒發獎項:

競賽入選者將會收到相關證書。
作品將會在波蘭的克拉科夫(Kraków)、斯賽新(Szczecin)、奧士廷(Olsztyn)和羅茲(Łódź) 的四個賽後展覽中展出。

●舉辦單位:波蘭-日本信息技術學院(Polish-Japanese Academ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 Warsaw)與斯賽新藝術學院(Academy of Art in Szczecin)及克拉科夫的Dydo Gallery (Dydo Gallery in Kraków)合作舉辦。

●附加說明:競賽資料來源

●競賽官網:https://poster.pja.edu.p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