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訊■ 2017設計戰國策專題演講 『故鄉才是第一線』

主講者:山崎亮YAMAZAKI Ryo/京都造形藝術大學教授空間設計學院院長
時間:3/8(三) 下午3:00~5:00(下午02:40開始報到)
地點:台中亞洲現代美術館-安藤講堂
名額:100人

-
國際講者介紹:
山崎亮YAMAZAKI Ryo-作為一個啟動地方城鎮活力的旗手而備受矚目,從事為了解決在地居民地域問題的社區設計工作。工作內容多為社區總體營造的工作坊、民眾參與的綜合計劃製作、建築或景觀設計、民眾參與型的公園管理…等等相關的專案。
以「海士町綜合振興計畫」「丸屋花園(Maruya Gardens)」「studio-L 伊賀事務所」等案,獲得Good Design獎; 以「親子健康筆記本」獲得Kids Design獎;『社區設計(學藝出版社)』則獲得不動產協會賞等獎項。
主要著作為《社區設計》(學藝出版社,目前有中譯版)、《社區設計的時代》(中公新書)、《論街區的幸福》(NHK出版)

---
★線上報名:2017年2月24日(五) 開始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PUdlUkOnwEiJ1Qep2
★更多活動訊息:IDC設計戰國策官網(http://www.moe-idc.org/)與Facebook粉絲頁
---
主辦機關:教育部(鼓勵學生參加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計畫)
協辦單位:亞洲現代美術館
執行單位: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