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介紹

義大利國際人才支持獎
International Talent Support (ITS)

獎項類別與等級:

時尚設計類 第一等


官方網站:

競賽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

EVE S.r.l. (The electric vehicles consulting company)


競賽說明:

International Talent Support(ITS)成立於2002年,在其20年的歷史中,它已發展成為最受認可的平台,支持年輕人才的強大平台。最重要的是,它創建了一個支持創造力不斷成長的家庭,就像一棵樹的樹枝朝著不同的方向生長,卻由相同的根源培育。它建立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Creative Archive(創意檔案館),這是一個追踪時尚發展歷史的獨特收藏。在超過670名入圍者中,有許多是由頂級時尚品牌選出的,他們現在在這些品牌擔任關鍵職位,或者已經成功開發了自己的品牌。


舉辦國:

義大利


參賽資格:

應屆畢業生和今年畢業的學生。
*時裝、配飾和珠寶的新銳設計師。
*團體報名至多兩人一組。
*作品不得參加其他競賽。
*可以使用任何織物或材料。建議不要用真動物毛皮。


參賽時程:

開始報名:2023 年05月10日至09月10日
入選公告:2023年11月初
頒獎典禮:2024年03月


參賽費用:

免費報名


參賽類別:

1.時裝:包含男裝、女裝、無性別服裝、季節時裝,沒有限制樣式、類別、季節或主題。需繳交5至8套服裝。
2.數位時尚:沒有限制樣式、類別、季節或主題。
3.配飾:包含鞋類、皮帶、帽子、箱包、眼鏡、任何身體配件。需繳交最少5件(一雙鞋視為一件作品,只會選其中一支參賽)。
4.珠寶:包含項鍊、戒指、胸針、耳環、手鐲、其他。參賽作品可為包含以上項目之系列作品。需繳交最少5件。


評審標準:

創意性、創新度、作品完成度


頒發獎項:

• ITS 學院獎(ITS Arcademy Award):獎金15,000 歐元和 PITTI Immagine Tutoring & Consulting 為期 6 個月的指導。
• ITS駐場獎(ITS Residency Award):所有決賽入圍者將被邀請展出作品一個月。
• ITS Media Award:獎金5,000 歐元
• ITS Community Award:獎金3,000 歐元
• ITS Video Presentation Award:獎金3,000 歐元
• ITS Digital Fashion Award:獎金 3,000 歐元。
• ITS Artwork Award powered by Swatch Art Peace Hotel獎金 10,000歐元。
• ITS Special Mention powered by Vogue Eyewear part of EssilorLuxottica:獎金5,000 歐元。
• ITS Sportswear Award powered by Lotto Sport:將分配 3.000、2.000 和 1.000 歐元分別給三位開發運動鞋項目的獲獎者。
•ITS Responsible Creativity Award powered by CNMI:獎金5,000 歐元。
•ITS Footwear Award powered by Fondazione Ferragamo:獎金5,000 歐元。
•ITS Special Mention powered by PITTI Immagine Tutoring & Consulting:由PITTI Immagine提供為期6個月的指導。


聯絡方式:

EVE Schools and Contestants Office
Flavia Cocuccioni
電子信箱:schools-contestants@itsweb.org

EVE Schools and Contestants Office
Virginia Dordei
電子信箱:schools-contestants2@itsweb.org

電話:+39 040 300589
傳真:+39 040 9828121


競賽類別:

時尚設計類


附加說明: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原文公告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