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介紹

法國路易威登精品大賽
LVMH Prize

獎項類別與等級:

時尚設計類 第一等


官方網站:

競賽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

路易·威登集團 (LVMH group)


競賽說明:

1987年創立的LVMH集團,一直以「對創意的熱情」為動力,通過各種企業慈善活動支持時尚世界,包括:ANDAM時尚獎(國家藝術與文化協會)、法國耶爾國際時尚攝影藝術節、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由法國文化和傳播部創建的年輕設計師投資基金,以及Montfermeil文化和創作節,並於2013年為年輕時裝設計師推出LVMH獎。每年,LVMH 獎都會獎勵年輕時裝設計師,因其才華和傑出創造力而被選中。得益於獲獎者的指導和捐贈,LVMH 大獎使新一代設計師的脫穎而出。因為它的根源和未來都與創意緊密相連,LVMH 及其品牌始終積極培育創意人才。


舉辦國:

法國


參賽資格:

年齡在18至40歲之間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
至少製作設計並販售兩個系列的作品,含女裝、男裝或中性服裝(不含配件)


參賽時程:

青年設計師報名時間:2024年01月07日
畢業生報名截止:2024年03月17日
巴黎半決賽展覽:2024年02月01日至03月02日
決賽:待定


參賽費用:

免費報名


參賽類別:

1. 青年時裝設計師大獎(THE YOUNG FASHION DESIGNER PRIZE)
2. 時尚畢業生大獎(THE GRADUATE APPLICATION)


評審標準:

才能、創造熱情和對永續發展等關鍵問題的認識。


頒發獎項:

1.青少年時裝設計師大獎(THE YOUNG FASHION DESIGNER PRIZE): 1名,40萬歐元的獎金,並於集團內部提供為期一年的技術指導及財務支持,內容包含新銳時尚品牌涵蓋的所有專業領域。

2.卡爾·拉格斐獎(The Karl Lagerfeld Prize):2名,20萬歐元的獎金,並從頒獎典禮開始為期一年的個別指導。

3.時尚畢業生大獎(THE GRADUATE PRIZE): 3名,1萬歐元的獎金,並有機會作為LVMH品牌設計團隊的成員工作一年。


聯絡方式:

LVMH
22, avenue Montaigne, 75008 Paris, France
電話:+33 (0)1 44 13 22 22
電子信箱: lvmhprize@lvmh.fr


競賽類別:

時尚設計類


附加說明: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原文公告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