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介紹

IIDA 國際室內設計協會學生設計競賽
IIDA Student Design Competition

獎項類別與等級:

建築與景觀設計類 第三等


官方網站:

競賽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

國際室內設計協會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ssociation)


競賽說明:

國際室內設計協會(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ssociation,簡稱IIDA)是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商業室內設計協會。IIDA擁有15,000多名會員,遍布58個國家地區,包含設計專業人士、行業附屬機構、教育工作者、學生、公司及其客戶。IIDA主張在教育、卓越設計、立法、領導力、認證和社區推廣等方面取得進步,以提高室內設計這一職業的價值和理解,從而提高商業價值並對人們每天的健康和福祉產生積極影響。IIDA國際室內設計協會學生設計競賽旨在表彰全球室內設計學生的才華和創新設計思維。比賽為新銳設計師提供了展示他們的作品並在室內設計行業中曝光的機會。


舉辦國:

美國


參賽資格:

向世界各地目前就讀室內設計課程或機構的學生開放。
*可個別報名或團隊報名(至多五人)。
*僅接受電子檔作品。


參賽時程:

報名時間:2024年01月09日至02月20日23:59(北美中部時區)
獲獎公告:2024年春季


參賽費用:

個人:IIDA學生會員35美元、非學生會員60美元
團隊:IIDA學生會員(團隊中至少一名學生必須是IIDA學生會員)50美元、非學生會員90美元


參賽類別:

2024設計問題:
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新建的兒科初級保健診所將於2024年秋季竣工。 這家診所將提供從出生到18歲的全面兒科初級照護,並提供住院治療健康行為問題。診所的設計範圍將包括檢查室、公共區域、行政辦公室和醫生診間、經理辦公室、護士站、員工休息室、醫務室、雜物間、親子廁所和員工廁所、患者教育空間和室外區域。


評審標準:

提交的作品將根據美學、設計、創造力和功能的卓越性,以及設計解決方案對項目挑戰的適用性以及設計元素的成功整合。由三名評審委員組成的評審團將針對以下項目進行評審:
創新與創造力 20%
連貫性和功能性 20%
人類和環境影響 20%
完成計畫要求以及基本計畫之外的額外貢獻 20%
簡報能力 20%


頒發獎項:

第一名:2,500美元
第二名:1,500美元
第三名:750美元


聯絡方式:

IIDA
地址:111 E. Wacker Dr., Suite #222, Chicago, IL 60601, U.S.A.
電話:+01 312 467 1950
電子信箱:iidahq@iida.org

IIDA Student Design Competition
電子信箱:Students@iida.org


競賽類別:

建築與景觀設計類


附加說明: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原文公告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