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介紹

荷蘭新傳統首飾國際設計競賽及巡迴展(雙年展)
New Tradition Jewellery, International design contest and (travelling) exhibition

獎項類別與等級:

工藝設計類 第二等


官方網站:

競賽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

SIERAAD Art Fair


競賽說明:

自2006年創立,第四屆開始為隔年展,因此,2014年舉辦之競賽為第六屆。兩年一度的NTJ 讓珠寶設計師有機會把它們呈現給廣大聽眾的方式,是兩個為設計師對於觀眾的價值。評審選出50至70件的作品於SIERAAD藝術博覽會展出。來自世界各地的珠寶藝術家將以現代的看法將傳統工藝,方法,材料新技術和新材料,重新展示。NTJ的展覽為了展示設計師的兩個目的:靈感和動力的來源。2014新傳統首飾(New Traditional Jewellery,簡稱NTJ)的專業評審團選擇了「對質」(CONFROTATIONS),作為本設計競賽及展覽的主題。


舉辦國:

荷蘭


參賽資格:

參賽者分為兩類:
A類:具有工作經驗的首飾藝術家、銀飾創作者。
B類:藝術學院高年級學生或是於金、銀工藝專業訓練學校進修的四年級學生,以及同等學力的在職教育、夜間部課程學生。

*每位參賽者僅能提交一件已完成的首飾作品。
*飾品必須是可佩戴的。
*參賽作品的設計必須是尚未展出、公開或經由第三者銷售之產品。只有專為本競賽製作的飾品才符合參賽資格。


參賽時程:

*收件時間:

報名繳交截止:2014年6月1日

*除了參賽作品外,參賽者須提交基本理念與靈感來源(不超過100字)的說明文字,以敘述其靈感來源與新近設計作品中的「對質」元素。
*請附上靈感來源的照片。
*所有入選作品在所有展出期間將由主辦單位保管,且在此期間內不予退件(時間最長為兩年半)。


參賽費用:

45歐元


參賽類別:

材質的選用完全不受限制


評審標準:

無相關敘述


頒發獎項:


聯絡方式:

EMB&B Art Events
Tel. 0031 (0) 33 433 7009
info@newtraditionaljewellery.com


競賽類別:

工藝設計類


附加說明: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原文公告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