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介紹

法國蕭蒙國際海報節國際競賽學生展
Students, All to Chaumont’ Poster Competition

獎項類別與等級:

視覺傳達設計類 第一等


官方網站:

競賽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

法國蕭蒙藝文中心 (Le Signe - Centre National du Graphisme)


競賽說明:

蕭蒙於1990年創立國際海報節,致力塑造一個永遠的設計中心,將深層的平面設計問題開放給世人討論。這個夢想始終由蕭蒙這個小鎮的奉獻和設計師們的信念支持著,蕭蒙國際海報節國際競賽學生展是美術、傳播及設計學校的最高點,本競賽不僅能證明設計師個人的創意,在激勵同儕競爭的同時,更開放給所有人一起解開心中對平面設計的疑惑。


舉辦國:

法國


參賽資格:

正在就讀之公私立大專院校、技術及職業學校、藝術學院等藝術與平面設計相關科系學生皆可參賽,參賽者需在2022與2023年間有學生身分。
*個人或團體皆可報名。
*每位參賽者只能提交一份參賽作品,需為2022-2023 學年間設計且尚未發表的提案。


參賽時程:

報名時間:2022年12月06日至2023年02月28日
頒獎典禮:2023年05月27日
展覽:2023年05月22日至10月21日


參賽費用:

免費報名


參賽類別:

2023年第26屆法國蕭蒙國際海報節國際競賽學生展主題為「WHO ARE YOU ?」。
邀請您作為形式、情境和意義的設計者,作為您故事的敘述者,尤其是作為公民,提出你的立場、獨特觀點和互動禮儀。 陳述的簡單性使您可以完全自由地表達您所共享的這些世界的複雜性。


評審標準:

無相關敘述。


頒發獎項:


聯絡方式:

Le Signe Student Competition
地址:1, Place Emile Goguenheim, 52000 Chaumont, France
聯絡人:Susanne Schroeder
電話:+33 0325 357 916/+33 603 101 749
電子信箱:susanne.schroeder@cndg.fr


競賽類別:

視覺傳達設計類


附加說明: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原文公告為準。

*參賽作品需E-mail至etudiants2023@cndg.f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