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介紹

Adobe 卓越設計大獎
Adobe Design Achievement Awards (ADAA)

獎項類別與等級:

綜合設計類 第一等


官方網站:

競賽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

Adobe公司 (Adobe Inc.)


競賽說明:

Adobe®卓越設計大獎旨在獎勵學生和教職員在統合技術與藝術創作上的傑出成就。本項競賽展現使用領先業界的 Adobe 創意軟體製作的個人和團體專案,表揚來自全球頂尖高等教育機構中,最具才華與潛力的學生圖像設計師、攝影師、插畫家、動畫繪製者、數位電影製作人、遊戲開發者以及電腦藝術家。

*2021起官網停止更新


舉辦國:

美國


參賽資格:

年滿18歲、就讀高等教育機構的學生。
*本競賽不針對以下國家的居民開放:居住在下列國家,州和地區個人被排除:巴西、魁北克、中國大陸、盧森堡、巴爾幹半島、北韓、白俄羅斯、緬甸、古巴、伊朗、伊拉克、黎巴嫩、利比亞、索馬利亞、敘利亞、蘇丹、葉門、辛巴威。因此,上述國家/地區的居民不符合參賽資格。


參賽時程:

早鳥報名:2019年03月07日至04月17日(享有初評優勢)
一般報名:2019年04月18日至06月21日
複選結果:2019年08月10日
獲獎者名單公布:2019年08月30日
*Adobe®卓越設計大獎官方尚未公布競賽資訊。


參賽費用:

免費報名


參賽類別:

1.插畫
2.攝影
3.影片剪輯(短片、MV等)
4.印刷與平面設計(字型設計、海報、包裝設計、品牌識別設計等)
5.數位作品與體驗(網頁設計、APP設計、新媒材設計等)
6.動態影像與動畫(3D、逐格動畫等)
7.跨類別(在設計過程中使用Adobe XD,即能報名此類別)


評審標準:

所有學生參賽作品,不分個人或團體,都會依其類別,根據計分辦法準則,就其原創性、達成傳達目標的有效性、以及競賽者運用參賽表格中列 Adobe 產品的技巧等方面進行評選。教職員參賽作品則會從教學創意,以及應用程式的開發可為學生和所服務的大眾提供更佳的整體教育行政或課程體驗方面進行評選。


頒發獎項:


聯絡方式:

電子信箱:help@adobeawards.com
https://www.instagram.com/adobegencreate/


競賽類別:

綜合設計類


附加說明:

*因2020年主辦單位對該計畫進行改善和改進,報名開放時間從年初改至年末。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原文公告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