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介紹

2023 JAGDA 國際學生海報大賽
JAGDA International Student Poster Award 2023

獎項類別與等級:

非IDC獎勵競賽 無


官方網站:

競賽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

公益社團法人日本平面設計師協會(JAGDA)


競賽說明:

「JAGDA國際學生海報大賽」是為了發現和表彰國內外優秀的年輕人才,和促進平面設計領域的新發展和變化為目的而設立的「JAGDA國際學生海報大賽」。通過視覺形象和文字的融合而成的自由表現形式的海報,擁有打動人心的瞬間爆發力,可以達到超越國家和地區的視覺交流。通過海報互相理解,面對共同的國際課題,期待著來自於世界各國學生們的挑戰。

2023 JAGDA國際學生海報大賽主題:Share


舉辦國:

日本


參賽資格:

截至2023年01月01日,屬於高中、各種職業技術學校、 大學、 研究生院在籍的學生、研究生,不限國籍和年齡。團體不能參賽(只允許個人參賽)。

*2022年8月至2023年7月製作的B1海報作品(寬728mm × 高1,030mm),只收縱向型的海報形式。海報中*必須加入主題「Share」的文字(無論是主題語還是廣告語/副標題等,在形式上沒有限制)。
*平時自己製作的作品,課堂作業,畢業設計作品,以及參加過其他比賽的作品,無論是發表還是獲過獎的作品,只要符合本次大賽的主題都可以參賽。沒有限制作品數量。
*每1件系列作品最多只能提交3件作品。


參賽時程:

報名時間:2023年05月01日至07月31日23:59 JST(日本時間)


參賽費用:

1幅(件)為1,000日元 (系列作品的張數×1,000日元 )。
例如:1件系列作品有3幅 (件)的情況為3,000日元


參賽類別:


評審標準:

無相關敘述


頒發獎項:

全場大獎 1件[獎狀・紀念品]
金獎 2件 [獎狀・紀念品]
銀獎 5件 [獎狀・紀念品]
銅獎 10件 [獎狀・紀念品]
評審特別獎,將評出7件作品 授予[獎狀]
特別贊助獎 約15件
入選 約200件


聯絡方式:

JAGDA International Student Poster Award Secretariat
Japan Graphic Designers Association Inc.
地址:Midtown Tower 5F, 9-7-1 Akasaka, Minato-ku, Tokyo, 107-6205, Japan
E-mail : info@jagda-gakusei.jp


競賽類別:

非IDC獎勵競賽


附加說明: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原文公告為準。

TOP